• 各族群众乐享假日:粽叶飘香 歌舞传情 2019-12-05
  • 中国的城市化人口已超过欧美,如果生产总值干不过,则城市化质量是有问题的。 2019-11-26
  • 国际 —频道 春城壹网 七彩云南 一网天下 2019-11-26
  • 习近平: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 2019-11-24
  • 郑州:首批126名教师住进公租房 2019-11-09
  • 侏罗纪猜想证实 山东郯城发现300个恐龙足迹 2019-11-09
  • 我看“支付宝回收垃圾”这件事不错,应该支持。[微笑][微笑] 首先是提高的回收效率,其次便于集中处理旧物品,防止污染有利。 2019-11-02
  • 上海協力機構青島サミット 2019-10-30
  • 安徽军工集团控股有限公司 2019-10-30
  • 网友公园巧遇贾静雯一家 Bo妞成长迅速已经会走路 2019-10-30
  • 关注改革最后一公里:湖北纪检等部门用新技术整合分散信息 2019-10-28
  • 震后十年·追忆与新生:关于2008年的那场地震,陕西有记忆 2019-10-28
  • 重庆商标审查周期今年将缩短至6个月内 2019-10-28
  • 日照开通至中亚集装箱国际班列 2019-10-26
  • 新时代中国经济,如何转变发展方式 优化经济结构? 2019-10-26
  • 中国下象棋最厉害的人

     找回密码
     点这里注册

    QQ登录

    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    扫一扫,访问微社区

    查看: 4840|回复: 13
   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    收起左侧

    社区象棋队简介: #消暑秘籍#晒你专属的消暑方式,赢小管家送出的消暑神器!

    [复制链接]
    跳转到指定楼层
    楼主
    发表于 2019-7-24 16:19 | 只看该作者 |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

    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
    中国下象棋最厉害的人 www.ojtnd.tw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点这里注册

    x
    大暑已经来临,
    预报的大雨也一直未到,
    天气这么热,是不是啥都不想干?
    小管家诚心发问:
    为了熬过这40天的伏天,
    你都有哪些消暑诀窍呢?
    是手持小风扇,不舍得关的空调,
    周末的游泳池、洗海澡,
    还是那一碗冰凉的绿豆汤,
    以及各式各样的冰镇饮料?

    不管是什么,
    小管家都邀请你晒出来,
    你晒秘籍我送礼,
    小管家可是准备了一批夏日消暑神器呢!

    活动要求:
    晒出你的夏日消暑秘籍,
    必须跟夏天有关,
    必须跟消暑有关!

    活动时间:
    2019.07.24-2019.08.02

    活动奖励:
    一等奖:
    最赞榜第1-3名:每人一个手持小风扇(粉、蓝随机)
    二等奖:
    最赞榜第4-6名:卡通雪糕模具一个(颜色随机)
    三等奖:
    最赞榜第7-10名:酸奶罐头两罐(冷藏一下,更美味哟~)

    参与方式:
    论坛APP扫描或者直接识别二维码

    点击相机按钮上传图片即可~


    活动规则:
    1、所有参与者与点赞者,必须是烟台论坛手机实名注册用户;
    2、所有最终获奖者,须在7月1日—8月2日17:00前发布过主题帖子,否则不参与一、二等奖的评??;而且同一账号每天参与本话题不得超过三次!
    3、所有点赞者必须发布过对应数量的内容,3篇主题帖子或者烟台圈均可,没有内容的账号点赞数不计入统计;
    4、活动解释权归烟台论坛所有!

    沙发
    发表于 2019-7-24 16:36 | 只看该作者
    空调,WiFi,西瓜可以不要
         
    板凳
    发表于 2019-7-24 16:59 烟台论坛手机版 | 只看该作者
    必备神器

         
    地板
    发表于 2019-7-24 17:02 | 只看该作者
    你图上已经有我的消暑利器了,啤酒,哈哈哈哈哈
         
    5
    发表于 2019-7-24 17:19 烟台论坛手机版 | 只看该作者
    看看我们的温度

         
    6
    发表于 2019-7-24 18:17 烟台论坛手机版 | 只看该作者
    发帖辛苦啦,打赏奖励!
         
    7
    发表于 2019-7-24 18:45 烟台论坛手机版 | 只看该作者
    嗡玛尼贝美哄 嗡玛尼贝美哄 嗡玛尼贝美哄
         
    8
    发表于 2019-7-24 19:21 | 只看该作者
    看存款余额呗。 还能怎么样??  要不然就去公司蹭空调,然后就感冒了
    9
    发表于 2019-7-25 00:36 烟台论坛手机版 | 只看该作者
    绿豆汤+咸菜
    10
    发表于 2019-7-25 05:05 烟台论坛手机版 | 只看该作者
    看到一款头盔,头顶一个迷你小风扇,车一
    开,那转的叫一个欢??墒歉确缋怖怖?。算我懂的少
    11
    发表于 2019-7-25 06:39 烟台论坛手机版 | 只看该作者
    藿香正气水
    12
    发表于 2019-7-25 08:24 烟台论坛手机版 | 只看该作者
    热死了

    13
    发表于 2019-7-25 09:25 烟台论坛手机版 | 只看该作者
    回家基本都是空调,出去散步偶尔在大树下凉快一下
         
    14
    发表于 2019-7-29 13:22 | 只看该作者
    空调西瓜WIFI 吃完西瓜排队翻冰箱 再来两支冰棍儿
  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点这里注册

    本版积分规则

    社区地图 | 删帖帮助 | 手机版

    烟台论坛-烟台社区 鲁ICP备05034347号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05号

    免责声明:本网页提供的文字图片及视频等信息都由网友产生,本网站仅提供存储服务,如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将第一时间处理。

    快速回复 中国下象棋最厉害的人 返回列表
  • 各族群众乐享假日:粽叶飘香 歌舞传情 2019-12-05
  • 中国的城市化人口已超过欧美,如果生产总值干不过,则城市化质量是有问题的。 2019-11-26
  • 国际 —频道 春城壹网 七彩云南 一网天下 2019-11-26
  • 习近平: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 2019-11-24
  • 郑州:首批126名教师住进公租房 2019-11-09
  • 侏罗纪猜想证实 山东郯城发现300个恐龙足迹 2019-11-09
  • 我看“支付宝回收垃圾”这件事不错,应该支持。[微笑][微笑] 首先是提高的回收效率,其次便于集中处理旧物品,防止污染有利。 2019-11-02
  • 上海協力機構青島サミット 2019-10-30
  • 安徽军工集团控股有限公司 2019-10-30
  • 网友公园巧遇贾静雯一家 Bo妞成长迅速已经会走路 2019-10-30
  • 关注改革最后一公里:湖北纪检等部门用新技术整合分散信息 2019-10-28
  • 震后十年·追忆与新生:关于2008年的那场地震,陕西有记忆 2019-10-28
  • 重庆商标审查周期今年将缩短至6个月内 2019-10-28
  • 日照开通至中亚集装箱国际班列 2019-10-26
  • 新时代中国经济,如何转变发展方式 优化经济结构? 2019-10-26
  • 天津时时彩几点开奖时间 河南11选5开奖直播玩法 赛马会料开奖结果 江苏时时彩平台 360老快3遗漏数据查询 组三七码 黑龙江十一选五手机版 六合图库下栽 股票配资论坛找象泰配资券商背景@G 广东十一选五遗漏号码查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