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各族群众乐享假日:粽叶飘香 歌舞传情 2019-12-05
  • 中国的城市化人口已超过欧美,如果生产总值干不过,则城市化质量是有问题的。 2019-11-26
  • 国际 —频道 春城壹网 七彩云南 一网天下 2019-11-26
  • 习近平: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 2019-11-24
  • 郑州:首批126名教师住进公租房 2019-11-09
  • 侏罗纪猜想证实 山东郯城发现300个恐龙足迹 2019-11-09
  • 我看“支付宝回收垃圾”这件事不错,应该支持。[微笑][微笑] 首先是提高的回收效率,其次便于集中处理旧物品,防止污染有利。 2019-11-02
  • 上海協力機構青島サミット 2019-10-30
  • 安徽军工集团控股有限公司 2019-10-30
  • 网友公园巧遇贾静雯一家 Bo妞成长迅速已经会走路 2019-10-30
  • 关注改革最后一公里:湖北纪检等部门用新技术整合分散信息 2019-10-28
  • 震后十年·追忆与新生:关于2008年的那场地震,陕西有记忆 2019-10-28
  • 重庆商标审查周期今年将缩短至6个月内 2019-10-28
  • 日照开通至中亚集装箱国际班列 2019-10-26
  • 新时代中国经济,如何转变发展方式 优化经济结构? 2019-10-26
  • 中国下象棋最厉害的人

     找回密码
     点这里注册

    QQ登录

    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    扫一扫,访问微社区

    查看: 5646|回复: 67
   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    收起左侧

    天天象棋闯关攻略57: 据说,挑战"蓝白"的哥们被起诉了!

    [复制链接]
         

    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
    中国下象棋最厉害的人 www.ojtnd.tw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点这里注册

    x
    据说,挑战"蓝白"的哥们被起诉了!
    沙发
    发表于 2019-7-26 19:38 | 只看该作者
    蓝白肯定会去报案,再起诉个损害名誉权吧,要不被追着骂那么久不舒服
         
    板凳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7-26 19:39 烟台论坛手机版 | 只看该作者
    drq016 发表于 2019-7-26 19:38
    怪不得最近低调了许多他那样子就是赤裸裸的搞事情

    有前科!
         
    地板
    发表于 2019-7-26 19:41 | 只看该作者
         
    5
    发表于 2019-7-26 19:49 烟台论坛手机版 | 只看该作者
    你怎么知道的
    还有就是起诉什么?
         
    6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7-26 19:49 烟台论坛手机版 | 只看该作者
    有才哥哥 发表于 2019-7-26 19:49
    你怎么知道的
    还有就是起诉什么?

    当然是听说的!
    7
    发表于 2019-7-26 19:50 烟台论坛手机版 | 只看该作者
    据谁说的?
         
    8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7-26 19:51 烟台论坛手机版 | 只看该作者

    蓝白工作人员
    9
    发表于 2019-7-26 20:02 烟台论坛手机版 | 只看该作者
    真的假的
    10
    发表于 2019-7-26 20:03 烟台论坛手机版 | 只看该作者
    这年头说实话也犯法?
         
    11
    发表于 2019-7-26 20:05 烟台论坛手机版 | 只看该作者
    这年头只要有钱有权说什么都是真的
         
    12
    发表于 2019-7-26 20:21 | 只看该作者
    早就劝他别这么干了。。。民不与富斗,富不跟官斗。。。
         
    13
    发表于 2019-7-26 20:27 烟台论坛手机版 | 只看该作者
    anniaohaxiniga 发表于 2019-7-26 20:21
    早就劝他别这么干了。。。民不与富斗,富不跟官斗。。。

    三百万
    你最近忙什么呢
         
    14
    发表于 2019-7-26 20:58 | 只看该作者
    谁说的?

         
    15
    发表于 2019-7-26 21:01 | 只看该作者
    有才哥哥 发表于 2019-7-26 20:27
    三百万
    你最近忙什么呢

    损害公司企业名誉,这个需要赔偿多少钱呢。。。这要看,具体造成了多少人民币的损失。。。

    无所谓啦,最多赔偿几十万而已。。。法院判决下来以后,不给钱。。。那就可以拘留了。。。放出来,不给钱,还会被拘留。。。
         
    16
    发表于 2019-7-26 21:03 | 只看该作者
    曝光蓝白使用转基因大豆油,蓝白也发声明承认了。
         
    17
    发表于 2019-7-26 21:05 | 只看该作者
    隐瞒消费者使用转基因大豆油
         
    18
    发表于 2019-7-26 21:08 烟台论坛手机版 | 只看该作者
    对蓝白太失望了!
         
    19
    发表于 2019-7-26 21:14 | 只看该作者
    广大对转基因食品有疑虑的消费者应该感谢他
    20
    发表于 2019-7-26 21:30 烟台论坛手机版 | 只看该作者
    蓝白起诉更好,这样老百姓才能看清它的嘴脸。
  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点这里注册

    本版积分规则

    社区地图 | 删帖帮助 | 手机版

    烟台论坛-烟台社区 鲁ICP备05034347号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05号

    免责声明:本网页提供的文字图片及视频等信息都由网友产生,本网站仅提供存储服务,如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将第一时间处理。

    快速回复 中国下象棋最厉害的人 返回列表
  • 各族群众乐享假日:粽叶飘香 歌舞传情 2019-12-05
  • 中国的城市化人口已超过欧美,如果生产总值干不过,则城市化质量是有问题的。 2019-11-26
  • 国际 —频道 春城壹网 七彩云南 一网天下 2019-11-26
  • 习近平: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 2019-11-24
  • 郑州:首批126名教师住进公租房 2019-11-09
  • 侏罗纪猜想证实 山东郯城发现300个恐龙足迹 2019-11-09
  • 我看“支付宝回收垃圾”这件事不错,应该支持。[微笑][微笑] 首先是提高的回收效率,其次便于集中处理旧物品,防止污染有利。 2019-11-02
  • 上海協力機構青島サミット 2019-10-30
  • 安徽军工集团控股有限公司 2019-10-30
  • 网友公园巧遇贾静雯一家 Bo妞成长迅速已经会走路 2019-10-30
  • 关注改革最后一公里:湖北纪检等部门用新技术整合分散信息 2019-10-28
  • 震后十年·追忆与新生:关于2008年的那场地震,陕西有记忆 2019-10-28
  • 重庆商标审查周期今年将缩短至6个月内 2019-10-28
  • 日照开通至中亚集装箱国际班列 2019-10-26
  • 新时代中国经济,如何转变发展方式 优化经济结构? 2019-10-26
  • 55uc李逵劈鱼 快乐飞艇哪个国家的 捕鱼来了宣传图 快乐10分几点开奖 世界杯足彩半全场玩法 燕赵风采20选5开奖结果 北京pk10赛车赚钱心得 象棋之王 奥博北京pk10投注 老婆自己赚钱全给娘家买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