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各族群众乐享假日:粽叶飘香 歌舞传情 2019-12-05
  • 中国的城市化人口已超过欧美,如果生产总值干不过,则城市化质量是有问题的。 2019-11-26
  • 国际 —频道 春城壹网 七彩云南 一网天下 2019-11-26
  • 习近平: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 2019-11-24
  • 郑州:首批126名教师住进公租房 2019-11-09
  • 侏罗纪猜想证实 山东郯城发现300个恐龙足迹 2019-11-09
  • 我看“支付宝回收垃圾”这件事不错,应该支持。[微笑][微笑] 首先是提高的回收效率,其次便于集中处理旧物品,防止污染有利。 2019-11-02
  • 上海協力機構青島サミット 2019-10-30
  • 安徽军工集团控股有限公司 2019-10-30
  • 网友公园巧遇贾静雯一家 Bo妞成长迅速已经会走路 2019-10-30
  • 关注改革最后一公里:湖北纪检等部门用新技术整合分散信息 2019-10-28
  • 震后十年·追忆与新生:关于2008年的那场地震,陕西有记忆 2019-10-28
  • 重庆商标审查周期今年将缩短至6个月内 2019-10-28
  • 日照开通至中亚集装箱国际班列 2019-10-26
  • 新时代中国经济,如何转变发展方式 优化经济结构? 2019-10-26
  • 中国下象棋最厉害的人

     找回密码
     点这里注册

    QQ登录

    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    扫一扫,访问微社区

    查看: 9764|回复: 64
   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    收起左侧

    关于象棋的网名: [图说烟台] 毓璜顶医院门口卖中药

      [复制链接]

    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
    中国下象棋最厉害的人 www.ojtnd.tw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点这里注册

    x
    母亲去医院看病出来,在医院门口一个老妇人摆摊卖藏炎果20块钱一两,母亲买了一百块钱的,说是治胃病。感觉母亲被骗了,大家帮忙看看这是啥玩意



    沙发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7-26 20:06 烟台论坛手机版 | 只看该作者
    有没有认识这是啥
    板凳
    发表于 2019-7-26 20:11 | 只看该作者
    还说煮水喝治鼻炎,之前看谁爆料过,说这帮人好多年了吧,边上买的也都是托。
    地板
    发表于 2019-7-26 20:12 | 只看该作者
    看起来跟治百病的似的
         
    5
    发表于 2019-7-26 20:25 烟台论坛手机版 | 只看该作者
    是,我遇到的说是治咽炎的
    6
    发表于 2019-7-26 20:29 | 只看该作者
    清华博士后 发表于 2019-7-26 20:25
    是,我遇到的说是治咽炎的

    看来是,你哪不舒服他这个东西就能治什么,真能骗人
         
    7
    发表于 2019-7-26 20:30 烟台论坛手机版 | 只看该作者
    这个骗子好多年了
    8
    发表于 2019-7-26 20:32 烟台论坛手机版 | 只看该作者
    薄荷~ 发表于 2019-7-26 20:06
    有没有认识这是啥

    骗人的,你问你妈旁边是不是还有个女的说这东西怎么怎么好,那个女的是个托。
    9
    发表于 2019-7-26 20:33 烟台论坛手机版 | 只看该作者
    必须是骗子
    10
    发表于 2019-7-26 20:35 烟台论坛手机版 | 只看该作者
    肯定百分百被骗了,那个卖这个玩意的有托,一般都是一个在那摆地摊的,另外一个或者两个人在旁边帮腔的,或者说自己刚买过用过,效果咋样咋样的。
         
    11
    发表于 2019-7-26 20:56 烟台论坛手机版 | 只看该作者
    卖这个是两个老妇女一个卖一个拖
    12
    发表于 2019-7-26 21:12 烟台论坛手机版 | 只看该作者
    当然是骗子又拖的
    13
    发表于 2019-7-26 21:13 烟台论坛手机版 | 只看该作者
    前段时间卖一口盅这么改卖这个了!
         
    14
    发表于 2019-7-26 21:17 烟台论坛手机版 | 只看该作者
    楼主看样子不是本地人,这俩人在这少说也十年有余
         
    15
    发表于 2019-7-26 21:22 烟台论坛手机版 | 只看该作者
    就是骗子,不相信医生,相信这些干啥小地方人
    16
    发表于 2019-7-26 21:27 烟台论坛手机版 | 只看该作者
    发帖辛苦啦,打赏奖励!
         
    17
    发表于 2019-7-26 21:31 烟台论坛手机版 | 只看该作者
    貌似见过,说的很神奇~
         
    18
    发表于 2019-7-26 21:34 烟台论坛手机版 | 只看该作者
    。。。。。
         
    19
    发表于 2019-7-26 21:44 烟台论坛手机版 | 只看该作者
    中药诃子
    20
    发表于 2019-7-26 21:45 烟台论坛手机版 | 只看该作者
    是两个人一起行骗。十多年了。十年前就是那两个骗子。一个托一个骗。上次要我买,我早就知道,我盯着她俩看,估计她们觉察了,等我回来再路过的时候就走了。
  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点这里注册

    本版积分规则

    社区地图 | 删帖帮助 | 手机版

    烟台论坛-烟台社区 鲁ICP备05034347号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05号

    免责声明:本网页提供的文字图片及视频等信息都由网友产生,本网站仅提供存储服务,如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将第一时间处理。

    快速回复 中国下象棋最厉害的人 返回列表
  • 各族群众乐享假日:粽叶飘香 歌舞传情 2019-12-05
  • 中国的城市化人口已超过欧美,如果生产总值干不过,则城市化质量是有问题的。 2019-11-26
  • 国际 —频道 春城壹网 七彩云南 一网天下 2019-11-26
  • 习近平: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 2019-11-24
  • 郑州:首批126名教师住进公租房 2019-11-09
  • 侏罗纪猜想证实 山东郯城发现300个恐龙足迹 2019-11-09
  • 我看“支付宝回收垃圾”这件事不错,应该支持。[微笑][微笑] 首先是提高的回收效率,其次便于集中处理旧物品,防止污染有利。 2019-11-02
  • 上海協力機構青島サミット 2019-10-30
  • 安徽军工集团控股有限公司 2019-10-30
  • 网友公园巧遇贾静雯一家 Bo妞成长迅速已经会走路 2019-10-30
  • 关注改革最后一公里:湖北纪检等部门用新技术整合分散信息 2019-10-28
  • 震后十年·追忆与新生:关于2008年的那场地震,陕西有记忆 2019-10-28
  • 重庆商标审查周期今年将缩短至6个月内 2019-10-28
  • 日照开通至中亚集装箱国际班列 2019-10-26
  • 新时代中国经济,如何转变发展方式 优化经济结构? 2019-10-26
  • 老快3加奖 棋牌注册送10元30提现 王者捕鱼现金官网 甘肃快3正文一定牛 快乐十分预测 内蒙古11选5遗漏导航 重庆幸运农场开奖 百人牛牛真人版 山东时时彩诈骗案 北京11选5 算法